是否拥有快速的10类SD卡并不重要-全部都在缓存中

时间:2020-09-20 14:56:32来源:
导读SD卡读取速度取决于您选择的SD卡级别。但是,在比较我们的PC和Android设备的读取速度时,许多人都感到失望。XDA论坛成员Brainmaster表示,

SD卡读取速度取决于您选择的SD卡级别。但是,在比较我们的PC和Android设备的读取速度时,许多人都感到失望。XDA论坛成员Brainmaster表示,是否拥有快速的10类SD卡并不重要-全部都在缓存中。

用于在Android设备上从SD卡读取的缓存大小设置为128KB,在某些ROM上甚至设置为4KB!

要检查自己,您需要导航到/ sys / devices / virtual / bdi / 179:0 / read_ahead_kb。可以手动更改,但重启后不会永久保留。为了使更改持久存在,需要在启动时通过init.d加载脚本来完成。另外,XDA成员提供了CWM.zip文件,使事情变得更容易。

要找到适合您的SD卡的最佳缓存大小以及为您更改此缓存的最佳方法,

标签:SD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