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喜欢的媒体播放器/同步解决方案doubleTwist等的支持

时间:2020-09-20 14:57:15来源:
导读不久前,Egzthunder1给您带来了有关一个特别注重空间的音乐小部件的新闻,该小部件旨在为锁屏带来某种风格。不幸的是,当时它不支持太多音

不久前,Egzthunder1给您带来了有关一个特别注重空间的音乐小部件的新闻,该小部件旨在为锁屏带来某种风格。不幸的是,当时它不支持太多音乐播放器。现在,XDA论坛成员Johny_G的简约音乐小部件似乎已更新,增加了对每个人喜欢的媒体播放器/同步解决方案doubleTwist等的支持。

用开发人员的话来说:

我已经从Sense切换到CyanogenMod,但我讨厌它的锁屏。因此,我安装了WidgetLocker,并对其进行设置,使其外观和行为类似于HTC Sense锁屏。但是,我错过了一些不错的音乐控制功能,因为所有小部件都让我在不想的时候开始在口袋里播放。因此,我只是编写了自己的小部件,能够在没有活动播放时隐藏自己。可能(但绝对不可能),其他人会使用我的小部件,因此我在其中添加了一些设置和HTC Sense支持。

支持的音乐播放器:

库存和修改后的Android音乐播放器

HTC Sense音乐播放器

艾略特·斯托克的音乐MOD

PlayerPro

doubleTwist

标签:doubleTwi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