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驱动程序将为您的PC提供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光线追踪功能

时间:2020-08-18 15:49:02来源:
导读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终于在今天发布。因此,Nvidia正在淘汰其通常的Game-Ready图形驱动程序。但是,对新sim卡的支持并不只是该驱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终于在今天发布。因此,Nvidia正在淘汰其通常的Game-Ready图形驱动程序。但是,对新sim卡的支持并不只是该驱动程序所需要的:这是一个很大的驱动程序。

Nvidia的GeForce Game Ready 452.06 WHQL驱动程序还增加了对Tony Hawk的Pro Skater 1&2,Total War Saga:Troy和新的World of Warcraft Shadowlands beta的支持,为大型MMORPG游戏增加了光线追踪功能。

(图片来源:Microsoft)

似乎还不够,Nvidia还增加了对总共八款新的G-Sync兼容显示器的支持,其中包括五种来自宏models的型号,一台来自华硕的型号和一台来自联想的型号:

宏cerXB273U GX

宏cerVG272 LV

宏cerXV272 LV

宏cerCP5271U V

宏cerX34 GS

华硕PG329

IO数据GC252UX

联想Y25-25

Nvidia还更新了GeForce Experience,为以下游戏添加了自动优化的游戏设置。

谷仓发现者

腐肉

死亡搁浅

消灭所有人!

2020年F1

秋季家伙

贫瘠之地

Hardspace:拆船者

海尔特克

超级景观

纸娃娃2

行星过山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