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WB公司正在推出白色的EKVardar EVO 120ER DRGB

时间:2020-08-18 15:49:01来源:
导读EKWB一直以出色的水冷组件而闻名,但是直到最近几年,它在风扇方面还没有特别的竞争力。这一切都随着Vardar微调器而改变了,这些微调器在颜

EKWB一直以出色的水冷组件而闻名,但是直到最近几年,它在风扇方面还没有特别的竞争力。这一切都随着Vardar微调器而改变了,这些微调器在颜色和照明方面一直在不断更新。现在,该公司正在推出EK-Vardar EVO 120ER D-RGB白色。

这款风扇采用了120毫米旋转器的出色配方,并以白色制成,并配有与所有主要主板制造商的生态系统兼容的可寻址RGB照明。照明来自风扇轮毂,使用9个LED进行整齐的照明。

在性能方面,Vardar EVO旋转器也不会令人失望。它们的可运行范围从500到2200 RPM,可以使它们在大多数时间安静地运行,但是在需要冷却时(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显着提高速度。当PWM信号降到20-25%以下时,风扇将自动停止旋转,以实现超静音运行。

现在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要麻烦包括这样的功能?但是有一个很好的理由:并非所有主板的风扇控制都具有零RPM功能,并且那些主板仍然限制了某些接头(例如CPU风扇接头)始终打开。使用水冷时,在系统空转时根本没有必要,因此在这些情况下,配备风扇来处理零RPM模式是一个方便的工具。

在2200 RPM的峰值速度下,每个风扇将产生高达33.5 dBA的噪声,但是实际上,除非环路中的散热器空间很小,否则几乎不需要使风扇运行得如此之快。

标签:EKWB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