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I自动驾驶汽车最终会消失

时间:2020-08-03 15:25:13来源:
导读我不是说它可能有一点难看的凹痕或叮当声,也不是说油漆是否碎裂和褪色。我说的是核心,再到骨头的丑陋。如此丑陋,以致汽车在街上行驶时,

我不是说它可能有一点难看的凹痕或叮当声,也不是说油漆是否碎裂和褪色。

我说的是核心,再到骨头的丑陋。

如此丑陋,以致汽车在街上行驶时,孩子们会大吃一惊,狗不断地吠叫。

如此丑陋以至于汽车将赢得最佳(或最差?)丑陋竞赛。

如果您的汽车模型是车道上最丑陋的汽车之一,您是否为之震惊?

一些车主为自己选择的汽车品牌经常被列为有史以来最丑的汽车之一而感到自豪。

也许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逆势精神,导致那些车主故意违背社会的基本面。

对于某些人来说,拥有丑陋的汽车可能是勇气和独立性的象征。让世界其他地方为丑陋而吟,这只是在强调他们选择的汽车品牌确实是美的事物(在逆势者心中)。

晋升

老实说,大多数人倾向于为每年的新车发布年度“最丑陋的汽车”清单,由于(理所当然地他们认为)质疑此类清单的准确性而感到困惑和困惑。 。

有些人对谁能进入这些名单确实持怀疑态度。

那些被认为是“权威”的人似乎很傲慢,并且挥舞着他们的权威,宣称一个品牌是丑陋的,另一个品牌是诱人和引人注目的,仿佛一种神圣的精神赋予了他们巨大而王者的力量。

诚然,一些列表创建者的确使用调查来提高公众情绪,同时使用销售数字代替汽车外观的影响,而不是单独做出自己的特质判断。

如果您想知道哪些汽车跻身这些荣耀榜单,请参考以下示例。

Auto Trader发布了有史以来最丑陋的5辆汽车的以下列表:

1.菲亚特Multipla

2.大众181型

3.日产立方

4.凯迪拉克塞维利亚

5. Sbarro Autobau(概念)

6.克莱斯勒PT Cruiser

为了澄清起见,我列出了前六名,原因是其中一辆是概念车(Sbarro Autobau),这似乎不适合现实世界中日常最丑陋的汽车(您可以无休止地评价曾经提出过的数以百万计的概念车),因此我选择加入第六杆位置,因为它是您可能会在大街上看到的汽车。

说到在大街上,最丑名单上的一些汽车可能是您从未有机会在您附近的公路和小路上观察到的,自然如此,因为这些最丑陋汽车中售出的汽车数量徽章“赢家”不是好卖家。

我们也应该看一下其他最丑陋的汽车清单,以更广阔的视角看待最糟糕的情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