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下个月将透露有关其脑机接口创业公司Neuralink的新细节

时间:2020-08-03 15:25:13来源:
导读Neuralink成立于2016年,是Musk的神经技术公司,正在开发旨在直接与人脑交互的植入物。马斯克说,植入物的最初目标是将其用作治疗脑损伤和

Neuralink成立于2016年,是Musk的神经技术公司,正在开发旨在直接与人脑交互的植入物。马斯克说,植入物的最初目标是将其用作治疗脑损伤和外伤的一种方法。马斯克在节目《乔·罗根的经历》中与乔·罗根讲话时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所以,在我说完之后,您就知道了,我们可能会在一年内将它放入一个人中进行试验。我认为这就是我的意思,我相信我们有机会在此方面提供投入一方面,让他们保持健康,并恢复他们已经失去的某些功能。” Musk称,该芯片可能潜在地习惯了恢复视力,听力和肢体运动,从而解决了影响大脑的疾病。

该设备将直接植入颅骨中,从而使电极线能够与Musk一致地与大脑的某些区域接合。在去年的一次演讲中,马斯克表示,第一代设备将习惯于治疗帕金森氏症等脑部疾病,然后才允许人们“最终实现与AI的共生”。一份描述该技术的白皮书详细描述了一个小芯片如何通过数千条“柔性电极线”连接到大脑,每根电极线都比个人的头发细。该系统的一个版本已经在老鼠和猴子上进行了测试,并且将于今年开始进行人体试验,尽管没有公开细节。马斯克经常表示,他相信强大的人工智能的发展是对人类的最强烈的生存威胁之一。他警告说,在接下来的几十年内,人类可能远远落后于AI,以至于机器将以与人类目前观察家养宠物相同的方式观察人类。Neuralink技术的发展旨在解决这一问题,从而大大提高了人脑的计算能力。马斯克先生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Neuralink的技术将在连续5至10年内淘汰人类语言。使人脑的计算能力大大提高。马斯克先生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Neuralink的技术将在连续5至10年内淘汰人类语言。使人脑的计算能力大大提高。马斯克先生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Neuralink的技术将在连续5至10年内淘汰人类语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