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6年人工智能将使药物发现的市场规模达到15.99亿美元

时间:2020-07-22 14:57:54来源:
导读AI在药物发现和临床试验中的应用涉及收集有关各种潜在药物实体的信息,设计其设计,然后成功规划和执行其临床前试验,并收集此类分子的真实

AI在药物发现和临床试验中的应用涉及收集有关各种潜在药物实体的信息,设计其设计,然后成功规划和执行其临床前试验,并收集此类分子的真实证据。人工智能的这种应用节省了药物开发过程中的时间,成本和人力。

降低药物开发成本,增加制药与IT公司之间的协议数量,简化设计和预测具有AI的实体的化学性质,对计划和快速筛选候选分子的需求以及临床研发支出不断增长的要求构成全球市场发展与增长参数的因素。

监管框架的不一致性以及与AI使用相关的道德问题是市场增长的主要障碍。市场上尚无针对AI药物研发和临床试验产品的明确指南。这表明市场的潜在前景令人怀疑。另外,暗示隐私问题可能会滞后于市场增长。美洲和欧洲的市场受到监管,而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地区没有针对AI技术的药物发现和临床试验市场的明确指南。

分割:

根据组成,应用,疾病指示​​和行业划分了市场。

基于组件,全球市场分为解决方案和服务。解决方案部分细分为信息的汇总和综合,药物设计,确定候选者以及其他。根据应用,市场分为数据集成与分析,临床试验,临床试验,药物设计与表征,生物标志物研究等。对于疾病适应症,市场已细分为肿瘤,中枢神经系统,心血管,呼吸,代谢,免疫学,传染病等。在垂直行业的基础上,市场细分为制药行业,临床研究组织(CRO)和学术研究与组织。

区域分析:

按地区划分,市场细分为美洲,欧洲,亚太地区以及中东和非洲。

美洲分为北美和南美。由于地理位置发达和美国市场领导者的存在,估计北美将引领市场。在类似的过程中,欧洲在全球市场中排名第二。由于主要参与者的渗透率不断提高,医疗基础设施的发展以及该地区蓬勃发展的CRO行业,亚太地区估计是全球基于AI的药物发现和临床试验中增长最快的地区。据估计,2019年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市场份额最少。

竞争格局:

全球制药市场上存在着众多参与者。他们在产品价格和效率上竞争。此外,观察到战略合作可扩大地理范围。报告中分析的一些参与者包括Accutar Biotechnology Inc.,AiCure,Ardigen,Atomwise,Inc.,Benevolent AI,Berg LLC,Berkeley Lights Inc.,BioAge Labs,Inc.,Biovista Inc.,C4DX Discovery Holdings Plc, Clinithink公司,Cloud Pharmaceuticals公司,Cyclica公司,CytoReason,Symphony创新公司,Deep Genomics,DeepThink Health Inc.,Envisagenics公司,Exscientia Ltd,电子治疗公司,GNS医疗保健,Insilico Medicine,Lantern Pharma Inc. ,Medable Inc.,Mind the Byte,NuMedii,Inc.,TARA Biosystems,Inc.,twoXAR,IBM Watson,Exscientia,GNS Healthcare等。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