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科学家利用AI改善患者的通气

时间:2020-07-22 14:57:54来源:
导读英国正在进行一项试验,探讨如何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监测Covid-19患者的肺部生理状况,以优化通气治疗。患有严重Covid-19的患者可能会发展为

英国正在进行一项试验,探讨如何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监测Covid-19患者的肺部生理状况,以优化通气治疗。

患有严重Covid-19的患者可能会发展为称为“急性呼吸窘迫综合症”的疾病,该疾病会阻止肺部为人体提供足够的氧气。这种情况危及生命,在重症监护中经常需要机械通气。选择错误的呼吸机设置可能会进一步损害患者的肺部,这就是伦敦帝国学院的研究人员正在研究AI如何帮助个性化个性化呼吸机设置的原因。

伦敦帝国学院临床高级讲师Brijesh Patel在接受采访时说,该系统可能有助于国家卫生局在需求增加的冬季应对第二波Covid-19浪潮。

“在冬天,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像我们最近那样去看纯Covid-19病人来医院,还是最重要的是细菌感染的Covid-19病人还是流感?病人,”他说。“因此,我们的兴趣是确保找到一种适当地设置呼吸机的方法,而无论原因如何。”

这项研究正在测试一种称为Beacon Care系统的新型AI设备,该设备使用数学计算来推荐更适合个人需求的呼吸机设置。临床医生会输入患者病情的数据,而AI设备会向医护人员建议如何治疗患者。

同时,该系统可以测量肺部充气的方式以及血流通过和捕获氧气的方式,从而可以更好地理解治疗反应。

Patel的目标是收集数据,以使团队能够检测患者的轨迹以及病情如何发展。他说:“它可以预测患者会变得更糟还是对我们适用于他们的不同操作做出反应,以便我们可以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干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