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7 3800XT出现在奇点测试基准中

时间:2020-07-18 15:33:29来源:
导读 据称,马蒂斯(Matisse)更新Ryzen 7 3800XT已经在许多基准测试中崭露头角,最近在3DMark上被发现,现在已经达到了奇点灰烬基准,与NVIDIA

据称,马蒂斯(Matisse)更新Ryzen 7 3800XT已经在许多基准测试中崭露头角,最近在3DMark上被发现,现在已经达到了奇点灰烬基准,与NVIDIA GeForce RTX 2080 GPU配对。

根据谣言和漏洞,新的8核和16线程AMD Ryzen 7 3800XT CPU应该具有3.9 GHz基本时钟和4.7-4.8 GHz之间的提升时钟速度,现在似乎还不清楚。

感谢我们的提示,@ _ rogame再次发布了该基准,正如我们在其中看到的,即将到来的Ryzen 7 3800XT在Crazy_1080p预设上获得了7,400分。预设显示了在高图形设置下运行的游戏以及16M阴影样本和12M地形阴影样本。

CPU + GPU组合帮助实现了113.2 FPS的平均帧速率,其中正常为135.9 FPS,中型为115.3 FPS,大批量为95.5 FPS。一位对@_rogame的推文的评论者还指出,这些分数比原始Ryzen 3800X提升了约10%,仅通过提高时钟速度,它仍然相当不错。

显然,AMD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出Ryzen 7 3800XT和Ryzen 5 3600XT 以及 Ryzen 9 3900XT CPU,这将给保卫英特尔游戏中心CPU的时间,直到基于Zen 3的Ryzen 4000 Vermeer处理器问世。一年的四分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