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发布新的红色版本的FreeBuds 3耳塞

时间:2020-07-18 10:19:43来源:
导读 为庆祝情人节,华为宣布发布新的红色版本的FreeBuds 3。该颜色将与TWS耳塞已经可用的白色和黑色模型一起提供。该版本突出显示了红色版具有

为庆祝情人节,华为宣布发布新的红色版本的FreeBuds 3。该颜色将与TWS耳塞已经可用的白色和黑色模型一起提供。该版本突出显示了红色版具有先进UV涂层技术的双层油漆涂层。

FreeBuds 3的价格为179欧元或179英镑。这些无线耳塞是一对开放式耳塞,它们的感觉和外观都非常类似于AirPods。尽管有相似之处,但它为Android设备提供了完整的功能,但与华为设备和AI Life配套应用程序一起使用时,将获得最佳体验。

FreeBuds 3由华为内部的麒麟A1芯片组提供支持,并支持蓝牙5.1。它们提供无线充电,IPX4浸入保护和USB-C快速充电。每次充电时,这些芽的播放时间定为4个小时,使用充电盒时最多可长达20个小时。尽管它们非常适合,但主动降噪也是这些设备的标准配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