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ote6Pro的规格对任何人都不足为奇

时间:2020-07-12 15:50:48来源:
导读 之后 在中国推出的设备,小米目前已经推出的下一个设备在印度著名的和巨大成功的红米手机注阵容。认识小米Redmi Note 6 Pro,它将Redmi

之后 在中国推出的设备,小米目前已经推出的下一个设备在印度著名的和巨大成功的红米手机注阵容。认识小米Redmi Note 6 Pro,它将Redmi Note传统向前迈进一小步的设备。

技术指标

Redmi Note 6 Pro的规格对任何人都不足为奇。令我们感到惊讶的是,与小米Redmi Note 5 Pro相比,变化很小,而其他市场仍在不断适应,甚至在Redmi Note系列产品处于领先地位的类别中领先于小米。与Redmi Note 5 Pro相比,Redmi Note 6 Pro只是一个较小的升级。这款设备的更准确的名字可能是“ Redmi Note 5.1 Pro”,因为它实际上是同一款带有缺口显示屏和更好相机设置的手机。

定价与供货

小米Redmi Note 6 Pro将在印度上市,4GB RAM版本的价格为₹13,999,6GB RAM版本的价格为₹15,999。该设备的首批销售将于明天开始,届时该设备将以特别的黑色星期五价格出售,4GB RAM型号为12999卢比,6GB RAM型号为14999卢比。该手机将于明天在Mi上以这些介绍价出售。com,Flipkart和Mi Homes。在黑色星期五促销结束后,该设备将可通过在线和离线渠道使用。

标签:RedmiNote6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