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赞扬小米决定继续提供Bootloader解锁代码的决定

时间:2020-07-12 15:51:54来源:
导读从历史上看,小米手机一直是可解锁的引导程序。尽管他们的引导加载程序解锁过程非常令人讨厌(主要是因为等待时间长),但仍有可能使小米智能

从历史上看,小米手机一直是可解锁的引导程序。尽管他们的引导加载程序解锁过程非常令人讨厌(主要是因为等待时间长),但仍有可能使小米智能手机在电力用户的心中兴起。自举程序解锁以低廉的性能提供的可用性使小米手机在XDA上大受欢迎。过去,我个人购买了其中的2台设备(Redmi Note 4和Mi A1),因为它们背后的开发者社区庞大。

这就是我们今天早上听到的消息令人震惊的原因。据称该公司下​​个月关闭了其设备的引导加载程序解锁。消息迅速从中国社交媒体传播到各种国际电报组织,最后传播到Reddit。小蜜球迷担心,该公司将是以下华为的脚步 通过阻断像POCO F1时,小蜜弥A2流行的设备,以及小米Redmi Note 5 Pro可从植根,安装TWRP或基于AOSP的自定义ROM开始安装。我们迅速与Mi India的联系人取得联系以进行澄清,该公司的代表公开露面以掩盖谣言。在可预见的将来,小米设备将保持引导加载程序可解锁状态。

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么鉴于他们的预算和中端设备的受欢迎程度,这对开发人员社区将是致命的打击。小米的引导加载程序解锁等待时间,防回滚保护措施以及MIUI区域外限制 仍然令我们感到担忧,但是我们很高兴看到该公司如此公开地支持独立定制开发。我们赞扬小米决定继续提供Bootloader解锁代码的决定,并希望该公司不要违背他们的声明。毕竟,我们仍在等待Mi Pad 4的内核源代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