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的第二代AI酒店机器人增强了客房服务

时间:2020-07-06 15:04:40来源:
导读 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KT Corp 宣布,其名为 N Bot的第二代GiGA Genie酒店机器人改善了汉城首尔东大门诺富特酒店及公寓的客房服务。KT与现

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KT Corp.宣布,其名为“ N Bot”的第二代GiGA Genie酒店机器人改善了汉城首尔东大门诺富特酒店及公寓的客房服务。

KT与现代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升级了其AI酒店机器人的设计和功能。N Bot于4月30日在韩国首家AI酒店,KT Real Estate Inc.旗下的东大门诺富特大使酒店开业。

KT的第二代AI GiGA Genie酒店机器人被称为“ N Bot”,它向客房提供水和毛巾,与以前的版本相比,它能够提供更大,更快的洗手间交付。

KT的GiGA Genie AI扬声器和酒店机器人系列采用了尖端的ICT技术,包括空间映射,自动驾驶和语音识别。去年12月,它开始按照客人的语音命令或通过触摸屏命令向房间交付瓶装水,毛巾和其他便利设施。

KT将寻求通过其AI机器人进一步将机遇商业化,并将其用途扩展到其他行业。预计用户将特别赞赏机器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为减少现场服务联系而做出的努力。

KT的AI业务负责人Kim Chae-Hee表示:“ KT将尝试通过在酒店以外的更多领域应用AI机器人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日常生活中享受更大的便利,包括食品和饮料以及办公室运营。”

与AI扬声器相连,N Bot能够为本地和外国客人提供从订购到交付的无缝服务。当前,用户界面提供韩文,英文和中文版本。也可以使用其他语言。

与第一代机器人相比,N Bot的设计升级为更纤薄,更精简。输送胶囊大1.5倍,因此可以更有效地进行输送。电机和车轮也得到了改进,使机器人的速度提高了40%,并提高了绕障碍物的机动性。此外,电池寿命比以前的版本长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