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多数情况下小米的BlackShark2都是一款毫不妥协的设备

时间:2020-07-05 16:21:40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2019年对于智能手机创新来说非常令人兴奋。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真正的两极分化趋势,包括诺基亚9 PureView的五角形相机,三星G

到目前为止,2019年对于智能手机创新来说非常令人兴奋。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真正的两极分化趋势,包括诺基亚9 PureView的五角形相机,三星Galaxy S10的精美显示屏(带有细微的打孔)以及可折叠手机(如Samsung Galaxy Fold)。同时,智能手机游戏也越来越完善,像小米最新的Black Shark 2这样的设备还配备了更大的RAM。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为最近发布的两个关键设备开放XDA论坛-三星Galaxy 10e和黑鲨2。

三星Galaxy S10e似乎是三星Galaxy S10三重奏中的一种实用选择。它省略了Galaxy S10和S10 +前面的额外摄像头,显示屏中的指纹扫描仪以及后方的长焦镜头,但其诱人的价格弥补了此功能的不足。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以及Samsung旗舰产品的可靠性使其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前提是价格不菲的高端设备不成问题。

在大多数情况下,小米的Black Shark 2都是一款毫不妥协的设备。它配备了高达12GB的RAM,最新的Snapdragon 855和用于交互式游戏的压敏显示屏。该硬件野兽还支持Nintendo Switch等可连接的控制器,其出色的硬件为软件开发提供了巨大潜力。小米的黑鲨部门已经在印度设立了总部,暗示新的游戏智能手机可能会很快在印度推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