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July展示了新计划的首款游戏

时间:2020-07-03 15:10:30来源:
导读 上周我们听说微软的大型Xbox 7月X系列展示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才会发生。现在,由于有了新的报告,我们有了一个更具体的日期。消息来源还表明

上周我们听说微软的大型Xbox 7月X系列展示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才会发生。现在,由于有了新的报告,我们有了一个更具体的日期。消息来源还表明,第三方游戏将与第一方标题一起显示。

根据VideoGameChronicle和另一位记者Jeff Grubb的说法,微软计划在7月23日举行第二次下一代游戏展示。但是,这只是“当前计划”,因此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正如我们在上个月看到的那样,索尼自己的演示文稿也移动了日期,因此这些事情可以轻松移动。

据VGC称,将要展示的一款大型游戏是微软于2018年成立的工作室``倡议''的第一个项目,该工作室由达雷尔·加拉格尔(Darrell Gallagher)领导,他曾在Crystal Dynamics率领《古墓丽影》重启。目前,有传言称该倡议正在重新启动Perfect Dark,这是Xbox长期处于休眠状态的特许经营权。

据说正在露面的第三方游戏目前未知。Microsoft应该准备在下一两周内确认其计划。

标签:XboxJul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