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ink发布了三款价格合理的新型ARGB外壳

时间:2020-07-03 15:10:31来源:
导读 Kolink通过英国Overclockers发布了三款新机壳– Inspire K7,Observatory Lite和Lite Mesh RGB。这三种情况设计为具有成本效益,

Kolink通过英国Overclockers发布了三款新机壳– Inspire K7,Observatory Lite和Lite Mesh RGB。这三种情况设计为具有成本效益,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高级功能。提供的功能列表包括ARGB风扇和LED灯条,前网格板,PSU护罩和大量钢化玻璃。

从Observatory Lite型号开始,两个都带有4个ARGB风扇,可以通过主板软件或随附的RGB控制器进行同步。这些外壳还具有钢化玻璃侧面板,但是前面板是我们看到的两种型号之间的区别:Observatory Lite Mesh RGB具有网状前面板,而标准Observatory Lite具有钢化玻璃前面板。

同时,Inspire K7带有RGB LED灯带和预安装的120mm ARGB风扇,也可以通过主板RGB软件或集成的RGB控制器进行同步。该机箱还带有带有“碳纤维效果饰面”的部分网状前面板,以及另一个用来展示系统内部的钢化玻璃侧面板。

这三个机箱的正面最多可容纳3个120mm风扇,屋顶可容纳2x 120mm风扇,背面可容纳1x 120mm。您也可以在前面安装280毫米散热器。此外,在驱动器笼中有7个扩展槽,2个2.5 / 3.5英寸托架和PSU导流罩顶部的3个2.5英寸驱动器托架。

主板支持包括ATX,Micro-ATX和Mini-ITX尺寸。PSU的最大长度为180mm,GPU的最大长度为335mm,CPU散热器的高度最大为160mm。前I / O面板提供2个USB-A 2.0端口,1个USB-A 3.0端口,RGB /复位开关和3.5毫米音频输入/输出插孔。

该Kolink天文台精简版和精简版网RGB可用于预购在华枫,无论是售价为£54.95。该Kolink启发K7也可用于预购在OverclockersUK,售价为42.95£。您可以了解有关Kolink天文台Lite HERE,天文台Lite Mesh RGB HERE和Inspire K7 HERE的更多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