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xia完成对LITEON固态硬盘业务的收购

时间:2020-07-03 15:10:30来源:
导读早在2019年8月,我们听说Kioxia与LITE-ON已达成购股协议,Kioxia将收购LITE-ON的SSD业务。今天,该交易将要完成。固态硬盘市场有望在未来几

早在2019年8月,我们听说Kioxia与LITE-ON已达成购股协议,Kioxia将收购LITE-ON的SSD业务。今天,该交易将要完成。

固态硬盘市场有望在未来几年继续快速增长,Kioxia表示希望收购LITE-ON的固态硬盘业务将“大大加强其固态硬盘业务,并有助于满足预期的需求增长。”

Kioxia Holding Corpor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buo Hayasaka表示:“在Kioxia,我们将继续专注于SSD业务,尤其是在不断发展的云计算领域。”

Nobuo继续说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令人兴奋的收购。固态存储技术公司的卓越功能以及领先的闪存和SSD技术将为协同增效带来巨大机遇,并使我们能够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增值解决方案。我们将增强在全球SSD市场的领先地位,并致力于开发由AI,5G,IoT和云数据中心驱动的新型ICT基础架构。”

有关Kioxia收购LITE-ON的SSD业务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