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Pixel4和Pixel4XL以及三星GalaxyNote10系列将于今年夏末上市

时间:2020-06-27 15:47:28来源:
导读 我们是在春季涌入新智能手机的时候才做到这一点的,现在我们处在一个平静的时期。很快,将会有一些沉重的打击者被宣布。谷歌的Pixel 4和Pi

我们是在春季涌入新智能手机的时候才做到这一点的,现在我们处在一个平静的时期。很快,将会有一些沉重的打击者被宣布。谷歌的Pixel 4和Pixel 4 XL以及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将于今年夏末上市。我们知道这些设备将会流行,因此我们已经为它们开设了论坛。

Galaxy Note 10计划于8月7日发布。我们已经看过几次该设备,包括“标准”和Plus型号。Note 10具有居中的打孔显示器和在所有四个侧面上非常纤细的边框。当然,它会随S Pen一起提供,但没有耳机插孔。

我们预计Pixel 4将于10月的某个时候展示。谷歌已经通过发推文亲自确认了该设计的泄漏。Google终于在今年背面推出了多部相机。我们已经看过几次大型方形摄像头模块。现在,我们期望辅助相机具有远摄镜头。

点击上面的链接进入这些新论坛的底层。这些将是今年年底最受欢迎的设备。我们不希望夏天离开,但今年秋天的电话发布会令人兴奋。您是否打算购买Pixel 4或Galaxy Note 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