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谷歌Translate应用程序的功能在功能上与早期版本非常相似

时间:2020-06-27 15:48:57来源:
导读 尽管Google Glass缺乏成功,但Google坚信增强现实将主导搜索和地图等服务的未来。自然,Google Lens在今年的Google I O上受到了应有

尽管Google Glass缺乏成功,但Google坚信增强现实将主导搜索和地图等服务的未来。自然,Google Lens在今年的Google I / O上受到了应有的重视,并且在主题演讲中还展示了许多功能,这些功能使信息易于感知,并且使您的生活更轻松。在这些功能中,具有自动语言检测功能的即时翻译已应用于Google Lens,但在此之前,它已经开始在Google Translate Android应用中可用。

正如9to5Google在Google Translate 5.29 APK中首次发现的那样,正在开发更好的界面和新功能,这些功能将改善使用相机时的翻译质量。即时翻译模式正在升级,其中包括自动检测语言的新功能。这不仅可以帮助您更快地进行翻译,而且可以确保您可以只针对任何文本,而无需实际知道所使用的语言并期望获得可靠的翻译。

作为新界面的一部分,底部有一个新栏,具有三种可用模式,例如即时,扫描,导入。即时模式(当前由眼睛形的切换图标表示)现在也具有更具描述性的“暂停翻译”按钮。使用“即时”模式翻译的文本显示在原始文本的顶部,其格式样式(略有保留)保持不变。

“扫描”模式与早期版本非常相似,但是新增了“清除”按钮,其中有少量增加,您可以取消选择突出显示的单词集。另外,导入模式使您可以选择并扫描图库中的现有图像以进行翻译。

虽然Google Translate应用程序的功能在功能上与早期版本非常相似,但带有指示性文字的新界面使它更易于使用。新的界面以及自动语言检测功能应适用于5.29版的Google Translate,但它似乎是服务器端的开关,因此很难进行准确的预测。由于我们可以在最新的Android Q beta上发现它,因此我们怀疑这可能是该功能的必要条件(尽管我们不能肯定地说)。同时,您可以通过Play商店检查应用程序的任何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