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带有血压监测功能的Samsung Health Monitor App

时间:2020-06-19 16:00:49来源:
导读 在获得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的批准后,三星今天在韩国启动了其三星健康监控器应用程序。通过Health Monitor应用程序,Samsung Galaxy

在获得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的批准后,三星今天在韩国启动了其三星健康监控器应用程序。

通过Health Monitor应用程序,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用户现在可以使用传统的袖带式血压监测设备监测血压,使用前需要对其进行校准。

之后,用户可以通过Galaxy Watch Active2的脉搏波分析测量血压,该分析使用了智能手表的板载传感器。然后将结果与与Watch Active2配对的智能手机上安装的Health Monitor应用程序同步,用户可以按天,周和月跟踪血压,并且可以根据需要与医生共享数据。

推出带有血压监测功能的Samsung Health Monitor App

要测量血压,需要在Galaxy Watch Active2以及与其配对的智能手机上安装Health Monitor应用程序。通过Galaxy Wearable应用程序将Watch Software更新到最新版本时,将自动安装该应用程序。

推出带有血压监测功能的Samsung Health Monitor App

除了启动Health Monitor应用程序外,三星还宣布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通过Health Monitor应用程序为韩国的Watch Active2用户启用心电图(ECG)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