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经济实惠的OnePlus电视获得了Dolby Vision的认证

时间:2020-06-19 16:00:48来源:
导读 OnePlus 将于7月2日推出几款新电视,据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德华(Pete Lau)称,它将更实惠,更智能。在OnePlus论坛上的新博客文章

OnePlus 将于7月2日推出几款新电视,据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德华(Pete Lau)称,它将更实惠,更“智能”。在OnePlus论坛上的新博客文章中,Lau分享了有关新电视的更多详细信息-它将具有93%的DCI-P3覆盖率,并将像当前的OnePlus QLED 55英寸4K电视一样获得杜比视界认证。

OnePlus证明其针对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的新型经济实惠电视具有93%的DCI-P3

Pete Lau解释了DCI-P3为何重要的原因-在HDR视频时代,DCI-P3标准已成为内容创建者的选择。由于达到100%的难度是“极其困难的”,因此OnePlus将获得“出色的” 93%色域覆盖率。

OnePlus还开发了一套提高图像质量的技术,称为Gamma引擎。它包括一系列处理增强功能,例如超分辨率,动态对比度,MEMC等。借助此功能包,图像将更清晰,更清晰,更流畅,即使是低质量的视频也能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

OnePlus证明其针对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的新型经济实惠电视具有93%的DCI-P3

OnePlus还将取消与杜比实验室(Dolby Labs)的联系,并将Dolby Vision认证引入到即将上市的电视中,从而进一步提升图像质量。Lau在博客中最后提出了提高标准和超出期望的承诺,但我们需要等到7月2日。

标签:OnePlus电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