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创建能读取26行手写内容的AI

时间:2020-06-15 16:22:11来源:
导读在本机器学习教程中,我们将使用Python和Keras在MNIST数据集上训练CNN(卷积神经网络)。MNIST(修改后的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数据库是一个

在本机器学习教程中,我们将使用Python和Keras在MNIST数据集上训练CNN(卷积神经网络)。MNIST(修改后的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数据库是一个庞大的手写字符图像存储库,可以免费在线获取。它通常用于教程中,因为它避免了许多数据科学家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例如在训练机器学习算法之前收集数据或清理数据集。

Keras是Python的机器学习库。在python上可用的所有机器学习库中,Keras被认为是高级的-这意味着与

低级的库相比,在其中创建神经网络更简单-对于初学者而言,这是绝佳的入门步骤。机器学习库的另一个示例是TensorFlow,其级别低于Keras。

Python是本教程使用的编程语言。Python是一种高级编程语言,于1991年首次发布,以易于使用和对初学者友好而闻名。Python的设计理念围绕清晰易读的代码,这使其在计算机科学行业中也很受欢迎。它还有一个庞大的第三方存储库,称为模块。机器学习库是Python模块的示例。可以在此处下载Python编程语言:https://www.python.org/。在本教程中,我们将使用3.7版,因此请确保安装该版本。您可以使用任何所需的编辑器,但建议使用Pycharm,因为它易于用户使用,面向Python并且可以立即使用,无需预先配置。

在开始编写代码之前,我们需要先在Python中安装相关模块。有不同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我将演示4种不同的方式供不同的人使用。

(此方法需要Pycharm)创建新文件并写出我们的机器学习程序中所需的导入。

import keras

from keras.datasets import mnist

from keras.models import Sequential

from keras.layers import Dense, Dropout, Flatten

from keras.layers import Conv2D, MaxPooling2D

from keras import backend as K

其中许多行将用红色下划线,将鼠标悬停在第一行上import keras,然后单击弹出的红色灯泡。单击灯泡后,将显示一个小菜单。然后,您可以单击安装模块,Pycharm将自动安装所需的Python模块。您也可以保留这些行,因为它们是我们最终程序的开始行。

(这适用于选择将Python安装到PATH的Microsoft Windows用户)打开CMD / Powershell并输入以下内容

python -m pip install Keras

(这适用于方法2无法使用的Microsoft Windows用户)转到C:\ Users \ [您的用户名] \ AppData \ Local \ Programs \ Python \ Python37 \ Scripts,然后在此处打开CMD / Powershell实例并键入

./pip3.exe install Keras

(此方法适用于Linux和Mac用户)打开终端并输入以下内容:

pip3 install Keras

现在安装过程已经完成,我们可以开始编写代码了。

首先,我们需要导入将在程序其余部分中使用的模块。我们将要做的第一个导入显然是我们将要使用的机器学习库。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