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免费的AI培训工具

时间:2020-06-09 15:23:05来源:
导读未能采用AI的组织可能会在市场中落后。即使没有预算,在组织中推广AI专有技术也必须包括使AI民主化,以便它可以成为日常运营的重心,而不仅

未能采用AI的组织可能会在市场中落后。即使没有预算,在组织中推广AI专有技术也必须包括使AI民主化,以便它可以成为日常运营的重心,而不仅仅是数据科学家。

博客作者克里斯西·基德(Chrissy Kidd)在2019年写道:““民主化”可能是一个肮脏的词。有些人听到了这个声音,并联想到了长时间的电话会议或工作会议,并用诸如同步性和统一性之类的词来嗡嗡作响。但是,在更积极的方面,民主化是一件好事,有用的资源可以更容易地为大众所用。”

基德说,许多公司不确定如何开始。“其他许多公司都落后了。他们可能不知道如何开始使用AI,也可能没有资源来创建自己的AI。”

大多数公司正是不知道AI是什么,它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以及如何将其用途扩展到组织的不同领域。在COVID-19危机中,公司还担心运营预算以及他们可以投资多少。在这种环境下,诸如内部员工培训之类的可自由支配的支出是预算中最早要缩减的项目之一。

在保持AI动力的同时保持预算的一种方法是利用免费的AI教育资源,该资源可以帮助组织各个级别的员工学习。

这是两种很棒的免费方法。

人工智能课程

是的,您可以参加免费的AI课程以开始学习或提高AI技能。

Google提供了免费的在线机器学习速成课程。这是15个小时的工作,包括25课和40练习。还有一个免费的四个小时的机器学习入门课程。

免费课程也可用于IBM Watson入门,以及有关Watson认知学习功能的教育。

微软为企业高管提供了免费的AI训练营。

人工智能工具

开源社区拥有丰富的免费AI工具,使员工能够参与AI。这些工具中的许多工具都提供了AI应用程序开发方法的入门功能,这些方法可以直接插入AI的公司IT和数据科学工作中。

以下是一些免费的AI工具的小样本,这些工具可以作为开源使用:

学术和教育机构可以使用IBM Watson Studio Desktop作为云上的免费开源AI软件。该工具涵盖了AI和该学科的子集,例如机器学习。沃森(Watson)是一个成熟的平台,学生和员工可以在发展自己的AI技能时进行试验。Watson还提供了无代码分析工具,使非IT和数据科学人员更容易进行实验。

Apache Mahout是一个免费的AI工具,用于在Hadoop,Facebook,Foursquare,Twitter,LinkedIn和Yahoo中进行数据挖掘。由于它具有使用购买推荐引擎的功能以及可以针对用户和客户的数据过滤功能,因此在在线销售和营销中特别有用。

OpenNN提供快速的AI数据处理速度和免费的神经网络库。它的优点是处理机器学习,高级算法和神经网络的设计。它在公用事业和基础设施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OpenNN专注于AI,机器学习和预测分析。它是IT和数据科学专业人士最好使用的开源工具。

那里有免费的AI资源和工具,可以帮助您和您的组织丰富您的AI知识。同时,随着您继续推进AI的发展,您可以留意公司的财务底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