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了最适合人工智能的5个职业

时间:2020-06-09 15:23:04来源:
导读许多人担心机器人和人工智能(AI)系统会抢走他们的工作。在某种程度上,这些恐惧是有根据的。据麦肯锡全球研究所提供的数据,多达7300万个就

许多人担心机器人和人工智能(AI)系统会抢走他们的工作。在某种程度上,这些恐惧是有根据的。据麦肯锡全球研究所提供的数据,多达7300万个就业机会将在2030年实现自动化。

尽管这是表面上的问题,但许多人忽略了自动化实际上是一件好事的事实。它使工人远离有害环境,加快了生产线,并为获得更好的总体机会铺平了道路。仅仅因为机器人和AI接管了某些工作,并不意味着就没有其他工作了。

尽管如此,丢掉工作给机器人的想法还是令人恐惧的。因此,许多人都在寻找适合未来发展的职位。根据这种逻辑,没有比人工智能更好的工作领域了。即使机器接管了无数的工作,仍然需要人工来对算法进行编程。

此外,随着公司寻找最有才华的人才来创造明天的解决方案,人工智能领域的工作收入最高。无论您是准备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是要重新适应新的职位,这五个AI职位都是最好的。这就是您如何被雇用的方法。

机器学习工程师

人工智能的核心是一种称为机器学习的技术。它涉及精心制作的算法和软件平台,使AI能够完成其工作。当然,这些需要由某人创建。

机器学习工程师可以胜任这项工作,他们的平均年薪为114,000美元。他们主要负责构建和管理这些平台。具有数据科学背景并且精通多种编程语言的人员是该职位的理想人选。

机器学习工程师可以期望使用预测模型,自然语言处理,海量数据集以及各种其他开发工具。在教育方面,大多数公司都在寻找具有数学或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人。

对于没有这些学历的个人来说,作为常规软件开发人员是一个很好的起点。这不仅使您获得了所需的编程技能,而且还为解决问题和分析技能的宝贵经验打开了大门。

数据科学家/工程师

任何熟悉人工智能领域的人都知道数据胜过一切。它是每个算法和应用程序的核心。因此,迫切需要知道如何处理数据的个人。数据科学是一个广阔的领域,但是由于两者之间的相似性,它与AI领域紧密相关。

那些从事数据科学家工作的人的平均年薪为113,000美元。但是,职位不能仅由任何人填补。公司期望数据科学家拥有计算机科学的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那些对从头开始编程不那么感兴趣的人,成为数据科学家可能是完美的选择。担任数据科学职务的人员通常会使用诸如Hive,Hadoop,MapReduce,Pig和Spark等大数据工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编程不是工作的一部分。对诸如Perl,Python,Scala和SQL之类的语言的深入了解也是必要的。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