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的OxygenOS更新可优化相机白平衡

时间:2020-11-25 15:51:22来源:
导读 OnePlus 8T现在获得新的OxygenOS更新。该版本是OxygenOS 11 0 5 6,它为系统和相机带来了许多优化,改进和修复。OnePlus优化了媒体文件扫

OnePlus 8T现在获得新的OxygenOS更新。该版本是OxygenOS 11.0.5.6,它为系统和相机带来了许多优化,改进和修复。

OnePlus优化了媒体文件扫描功能,以加快搜索速度。此外,它还通过新更新进一步优化了系统功耗并延长了电池寿命。它还优化了系统性能并提高了稳定性。

说到相机的改进,该公司优化了相机的白平衡并提高了成像质量。OnePlus 8T的OxygenOS 11.0.5.6还提高了网络部分中视频通话的稳定性,因此您可以继续获得更好的体验。OnePlus确认通过新更新,它还优化了网络连接稳定性并提高了游戏稳定性。

这是完整的变更日志–

系统

增加了注册指纹的成功率并改善了体验

优化了媒体文件扫描功能,以加快搜索速度

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耗并延长电池寿命

修复了卸载应用后未正确删除应用缓存的问题

修复了使用指纹解锁时屏幕可能闪烁的问题

优化系统性能并提高稳定性

相机

优化了相机白平衡并提高了成像质量

网络

不断优化网络连接稳定性并改善游戏体验

提高视频通话的稳定性

标签:OnePlus8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