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100收到了第三次软件更新

时间:2020-11-24 15:47:58来源:
导读 今年,OnePlus推出了具有5G连接功能的中端手机OnePlus Nord,令我们所有人感到惊讶。但是,第一台设备仅仅是中端智能手机全新阵容的开始。

今年,OnePlus推出了具有5G连接功能的中端手机OnePlus Nord,令我们所有人感到惊讶。但是,第一台设备仅仅是中端智能手机全新阵容的开始。实际上,2020年是OnePlus不仅成为高级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一年,而且在多个市场领域都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在上个月,该公司通过发布OnePlus Nord N10和OnePlus Nord N100进一步确立了其战略。

前者是配备Snapdragon 690的便宜5G手机,而后者是配备Snapdragon 460 SoC的廉价手机。OnePlus Nord N100在预算细分中开始普及OnePlus,并具有令人信服的规格,例如最近发现的90Hz显示器。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运行的OxygenOS 10与在Android爱好者中广受欢迎的OxygenOS 10相同。

ONEPLUS NORD N100已收到三个固件更新

OnePlus Nord N100从11月10日开始在欧洲开始销售,并且已经进行了两次固件更新以提高其性能。第一个OxygenOS 10.5.1更新于11月3日发布,即设备发布的前几天。11月12日,手机收到了第二个系统更新OxygenOS 10.5.2。几天后的今天,这款廉价智能手机正在以OxygenOS 10.5.3的形式接收其第三次软件更新。OnePlus在周六(11月21日)开始播种最新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