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的第一张图片已经出现在网络上

时间:2020-11-16 15:51:33来源:
导读也许很少有OnePlus粉丝期望该公司今年表现如此出色,并推出许多新产品。已经发布了六款智能手机,其中一半是中端设备。该公司尚未放弃继续

也许很少有OnePlus粉丝期望该公司今年表现如此出色,并推出许多新产品。已经发布了六款智能手机,其中一半是中端设备。该公司尚未放弃继续发布旗舰产品的计划。据传言,这可能标志着OnePlus 9系列的早期发布。

预计将于2021年3月发布新产品线,但现在第一张图片已经出现在网络上,据推测,它将展示未来的OnePlus 9。它由91mobiles出版,声称他们设法获得了未来旗舰产品的独家CAD渲染。如果我们谈论设计,那么它的关键细节将是一个平面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在左上角有一个圆形孔,用于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其设计有点像OnePlus 8T提供的那种。 。

诚然,相似之处仅在于相机单元的形式,而传感器的设计却不同。共有三个传感器,其中两个很大。消息人士还表示,OnePlus 9将提供6.55英寸120Hz刷新率屏幕,5nm Snapdragon 875芯片,65W快速充电以及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用户界面。

这些图像应以健康的怀疑态度对待。宣布之前还有很多时间,几乎可以肯定的是OnePlus 9的最终版本尚未获得批准。这意味着一切仍可能改变;我们正等待其他来源提供更多信息,以得出有关新旗舰产品设计的结论。

如今,有些制造商会急于从华为的问题中获利,并赢得更多支持者的支持。这就是为什么三星急于宣布Galaxy S21系列的原因。OnePlus将跟进新的OnePlus 9旗舰系列。有传言说它将在三月首映。

标签:ONEPLUS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