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经在2020年完成了旗舰计划

时间:2020-11-16 15:51:33来源:
导读 三星已经在2020年完成了旗舰计划。现在,三星正将重点转移到明年的Galaxy S21系列。到目前为止,有关新设备的详细信息已经泄漏了很多。它

三星已经在2020年完成了旗舰计划。现在,三星正将重点转移到明年的Galaxy S21系列。到目前为止,有关新设备的详细信息已经泄漏了很多。它包含渲染图和认证,这表明三星将比平时更早发布它们。据一位泄密者称,新旗舰产品将于1月14日正式上市,但销售将于1月29日开始。虽然由于泄漏的图像我们已经瞥见了新的智能手机,但今天泄露的一组关键规格使我们有更多了解旗舰三重奏。

根据新的泄漏,三星将保持其惯常策略并推出六款截然不同的智能手机。具有Exynos 2100处理器的三个设备和具有Snapdragon 875芯片组的三个变体。与今年一样,该公司将保留Galaxy S21,S21 Plus和Galaxy S21 Ultra。关于Exynos 2100的功能有一些大胆的主张。据说在性能和功率效率方面均优于Snapdragon 875。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些说法是否正确。

香草电话将在背面带三个摄像头。您有一个12MP超宽传感器,一个12MP主相机和一个64MP远摄镜头。尚未指定正面捕捉器,但我们希望三星保留今年的10MP传感器。虽然相机设置没有带来重大变化,但我们进行了一些软件升级。它包括适用于所有摄像机的4K @ 60 fps录制,支持60fps的超级稳定稳定模式等等。其他功能包括8K @ 30视频录制,使用前后摄像头的双重录制以及改进的月球模式。

该手机将保留其之前的4,000mAh电池,并具有快速充电支持。在软件方面,我们有一个基于Android 11的UI 3.1。该设备将具有Phantom Violet,Phantom Pink,Phantom White和Phantom Gray颜色。它将具有类似于香草Note 20的塑料后盖。据三星称,这种塑料机身的接收效果好于预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