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看看手机内部有什么 三星Galaxy S10 5G智能手机

时间:2020-10-01 11:14:14来源:
导读 上周在韩国推出了新的三星Galaxy S10 5G,现在我们来看看手机内部有什么。在下面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首款5G智能手机的内部功能,

上周在韩国推出了新的三星Galaxy S10 5G,现在我们来看看手机内部有什么。在下面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首款5G智能手机的内部功能,该手机预计将于5月份在美国上市,并且该设备将于本月开始预购。

该手机具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其中包括具有Quad HD +分辨率的6.7英寸AMOLED显示屏。该设备在不同地区配备了不同的处理器,其中包括Samsung Exynos或Qualcomm Snapdragon 855。

新款三星Galaxy S10 5G还配备了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以及高端相机。正面有一个10百万像素的摄像头,背面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两个1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