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近看到了泄露的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促销

时间:2020-10-01 15:19:32来源:
导读 我们最近看到了泄露的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促销,现在三星已经为手机发布了官方预告片。三星将于明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在那里他们将发布其

我们最近看到了泄露的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促销,现在三星已经为手机发布了官方预告片。三星将于明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在那里他们将发布其新的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

三星的Galaxy设备因全球粉丝的热情而栩栩如生。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支持,三星将为粉丝们展示由粉丝们创造的新Galaxy。

参加9月23日为每个粉丝准备的“无包装的银河”活动,全面展示我们的新银河,该银河设计了适合全球球迷的最喜欢的颜色和功能。如果您不能等那么久,请查看预告片中的一些线索。

三星明天将正式推出此新版本的Samsung Galaxy S20智能手机时,我们将提供完整的详细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