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5G具有6.2英寸显示屏与高通Snapdragon 765G处理器

时间:2020-09-10 16:00:14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以其名为Razr 5G的可灵活显示的新型智能手机的正式首发使用户感到高兴。顾名思义,这是Motorola Razr(2019)的更新版本,除其他改

摩托罗拉以其名为Razr 5G的可灵活显示的新型智能手机的正式首发使用户感到高兴。顾名思义,这是Motorola Razr(2019)的更新版本,除其他改进外,还提供了对5G技术的支持。

摩托罗拉Razr 5G的时尚设计与功能更强大的Qualcomm Snapdragon 765G处理器相辅相成,比原始型号的Snapdragon 710具有更高的性能。RAM是8GB。

该公司一直在努力为智能手机配备更好的摄像头,因为背面已经有一个48MP传感器,带f / 1.7光圈,光学图像稳定和激光自动对焦。摩托罗拉Razr 5G配备20像素f / 2.2的自拍相机,并具有128GB的内部存储器。

该设备还具有保护摩托罗拉Razr 5G免受水溅的涂层。AndroidCommunity报告称,智能手机的内置电池可充电2800mAh,并提供15W快速充电的可能性。

我们还应注意,背面有一个ToF 3D深度传感器,并且可以录制分辨率为30帧/秒的4K视频。摩托罗拉Razr 5G使用八核处理器,提供了六个具有1.8GHz的Kryo 475内核以及2.4GHz Kryo 475 Prime和2.2GHz Kryo 475 Gold内核的组合。图形芯片是Adreno 620。

智能手机的主显示屏具有6.2英寸对角线,并支持2142x876像素的分辨率,较小的屏幕是2.7英寸qOLED面板,分辨率为800x600,密度为370ppi。摩托罗拉Razr 5G可与Android 10配合使用,但可能会收到Android的更新11.摩托罗拉Razr 5G的未来所有者将能够从更多的小屏幕应用程序集成中受益。

这些包括相机,计算器,消息,Google新闻,Google Keep,Google Home和YouTube。销售将于秋季结束时以三种颜色开始:抛光石墨,液体汞和腮红。价格是140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