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为具有移动传感器的智能手机的摄像头申请了专利

时间:2020-09-09 15:58:32来源:
导读 小米用几种新产品的首映式恰当地庆祝了公司成立十周年。最吸引人的设备肯定是Xiaomi Mi 10 Ultra,它被选为拥有全球最佳相机的智能手机

小米用几种新产品的首映式恰当地庆祝了公司成立十周年。最吸引人的设备肯定是Xiaomi Mi 10 Ultra,它被选为拥有全球最佳相机的智能手机。迄今为止,DxOMark的最佳结果是华为P40 Pro。

这家中国制造商将继续投资开发用于智能手机的独特摄像头模块,这些摄像头模块具有更宽的视角和更多功能。现在,从LetsGoDigital告知我们创新专利小米,

该公司的工程师正在开发一种模块,该模块在不增加相机数量的情况下为移动摄影提供了更好的机会。小米提供的解决方案是照相机,其组件可以移动并提供各种技术拍摄参数。

在这种情况下,该公司使用两个摄像头以最佳质量拍摄高分辨率的广角镜头。

事实证明,这家中国制造商已经在其名称中注册了两个商标“相机模块和端子”和“相机组装和端子”。随附的草图还显示了小米的创新模块的外观。

传感器彼此同步移动,尽管它们的视角很小,但它们组合起来可以扩展有效视角的范围。最终结果是可以得到足够好的照片,而无需为智能手机安装独立的广角相机。

该技术消除了拍摄失真,并允许拍摄一系列“多帧图像”。如果您录制视频,则移动摄像机将确保即使移动设备也能顺利通过正在移动的主体。第一批原型具有水平相机,但可以将它们垂直放置。

到目前为止,这些只是概念设备,但它们显示了小米认为它可以改善智能手机摄像头技术的方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