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测试了应用中的随机播放按钮

时间:2020-09-09 15:58:33来源:
导读这款流行的应用程序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收藏,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或使用何种设备,都可以尽享欢乐。Netflix已经将自己定位为

这款流行的应用程序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收藏,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或使用何种设备,都可以尽享欢乐。Netflix已经将自己定位为此类内容的首选目的地,并且正在投入越来越多的资源来创建自己的原创作品。

您是否曾经浏览过Netflix内容,却发现很难看清楚想要看的内容?这个问题很多人每天都面临,甚至引起了服务创建者的注意。事实证明,Netflix开发人员希望向界面添加一个新的“随机播放”按钮,某些用户现在可以使用该按钮。

顾名思义,当您不确定要在个人资料中查看的内容时,此功能将启动随机选择的内容。但是,TechCrunch报告说,该公司的算法将考虑每个Netflix用户的历史记录和个人喜好。

“随机播放”按钮推荐的内容可以是您当前正在观看的电视节目,也可以是帐户中存储的内容。该公司认为,此功能将使我们能够快速在Netflix目录中查找引人入胜的电影和节目,从而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新按钮是Netflix进行的长期测试的最终结果,该测试旨在为其庞大的用户群提供最佳服务。就在几个月前,临时维护了一项功能,该功能会自动随机启动一系列节目,例如“ The Office”或“ Friends”。

最近使用应用程序界面中的“播放内容”选项进行了实验,该选项还复制了“随机播放”按钮的功能。在此阶段,测试仅与电视有关,并且仅限于少数用户。Netflix希望在展示新按钮的最终版本之前从用户那里收集足够的反馈。

标签:Netfl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