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获得了更多细节所需的色彩丰富的重新设计

时间:2020-09-01 16:15:45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习惯了看到Google Maps带有常见的偏蓝色的色调。现在,借助即将发布的Google Maps更新,为多彩的重新设计做好准备。UI大修现在将

我们已经习惯了看到Google Maps带有常见的偏蓝色的色调。现在,借助即将发布的Google Maps更新,为多彩的重新设计做好准备。UI大修现在将包括地形,街道级别的粒度等。

请注意,将近15年后,Google Maps进行了大规模的重新设计。 资源 Google Maps重新设计 Google的博客文章指出,Google Maps将使用计算机视觉,这是一种AI形式,可以更好地理解和分析景观。由于拥有广泛的卫星图像,现在Google Maps可以根据地形进行彩色更新。 Google甚至对地形进行了颜色编码,其中的沙滩和沙漠以棕褐色描绘,白色的白雪皑皑的山顶,绿色的植被和深绿色描绘,以茂密的森林和当地的植物生活。

对于市区和都会区,Google地图更新将显示更多详细信息。受支持的城市将显示精确的道路形状和宽度,以及人行道,人行横道和步行岛,以帮助用户导航该区域。 该博客文章解释说,更新的谷歌地图将在通过谷歌地图已经支持了220个国家提供。这包括“农村小城镇最大的都会区”。目前,此更新仅限于伦敦,纽约和旧金山,您应该在本周的某个时间开始看到该更新,因为该更新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急需的Google Maps Update 改进的颜色编码的UI现在将特别有用,特别是在大城市中。据报道,人们正在转向骑自行车和步行,以避免拥挤的地铁。在这种情况下,当然欢迎使用更新的Google Maps。此外,Google指出,此更新是“重要信息,如果您有无障碍需求”,例如拥有轮椅或婴儿车。

标签:GoogleMap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