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Android的Mozilla Firefox 81的新功能

时间:2020-09-18 15:23:17来源:
导读Mozilla于8月下旬开始分发适用于Android的移动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该项目已经开发了至少一年,并且是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Mozilla于8月下旬开始分发适用于Android的移动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该项目已经开发了至少一年,并且是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初,他们发布了Firefox for Android的新更新,现在可以使用Web浏览器的下一个版本了。

AndroidPolice通知我们,某些用户现在可以从Google Play下载Firefox 81,并且不久之后所有人都可以使用该更新。Firefox 81中等待我们进行的重要更改之一与浏览器的“下载”部分有关。安装更新程序将使您不必每次打开下载的文件都运行文件管理器。

用户还可以在适用于Android设备的新版Mozilla Firefox中安装第三方文件管理器。此选项将提供更多选项,以有效管理智能手机中的应用程序和文档。

Firefox 81的稳定版本为在相应设备上安装了Android移动应用程序的网站在“在应用程序中打开”菜单中添加了一个按钮。Firefox 81还使用系统在一段时间后自动关闭活动选项卡。

每次您打开新窗口时,默认搜索引擎都会加载到浏览器中。据xda-developers称,Firefox 81还修复了许多错误并更新了安全补丁。Mozilla继续致力于在移动浏览器中支持扩展。

但是,此功能将不属于Firefox 81,因为该公司的测试尚未完成。尽管该大流行病并未考虑更改计划的时间表,但该公司将继续在几周内积极采取定期更新的策略。

Mozilla Firefox 82的首映将在10月底等着我们,它还有其他功能和改进。

标签:Andro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