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已获得一项为设备无线充电的专利技术

时间:2020-09-18 15:23:16来源:
导读 柔性显示器是花费公司大部分投资的领域之一。我们已经看到了采用这种设计的华为的第一个建议,并且将看到华为Mate X系列的现代发展项目是

柔性显示器是花费公司大部分投资的领域之一。我们已经看到了采用这种设计的华为的第一个建议,并且将看到华为Mate X系列的现代发展项目是如何发展的。

这家中国制造商正在测试许多试图改进其设备的概念。我们不要忘记,华为还在电信设备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并且在促进5G技术发展方面拥有重要地位。美国政府的制裁并没有阻止华为在其产品上发挥创意。

华为的专利揭示了他们关于智能功能的想法,该功能使我们能够对设备进行远程无线充电。实施此概念将需要时间,因为在我们流音乐和连接外围配件时,技术仍然不允许通过蓝牙免费充电。

华为工程师希望消除并进一步促进智能配件之间的通信,这是一项严峻的技术挑战。

该公司提供了一种紧凑型设备,可为近距离的多个设备提供无线信号。这种传递能量的方式具有巨大的潜力,华为看到了我们为家中所有设备充电的未来。

据GizmoChina报道,该专利中公布的草图描述了一个微型模块,该微型模块位于房间的上角,并为附近的所有设备无线充电。理想情况下,这种技术将解决所有周围小工具的电池消耗问题。

华为甚至认为该技术足以对无人机进行无线充电。该领域的任何重大创新对消费者而言都是利好消息,因为为喜欢的设备充电总是一个问题。

移动设备的屏幕越大,硬件组件越强大,则电池充电就越难。这是华为相信他们可以解决的大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