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v6.3.0更新带来了高达2GB的文件共享

时间:2020-08-07 16:21:16来源:
导读 Telegram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发布了新更新,使该版本达到6 3 0。该更新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添加个人资料视频,改进的附近的人功能,共享

Telegram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发布了新更新,使该版本达到6.3.0。该更新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添加个人资料视频,改进的“附近的人”功能,共享文件时将大小限制增加到2GB,迷你聊天缩略图,组统计信息等等。

用户现在可以将视频添加到其个人资料中,而不是普通的静态图像。上传视频时,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Telegram的媒体编辑器来增强图像或添加有趣的动画贴纸。

说到媒体编辑器,它也得到了改进。对于使用前置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有一个新的“柔化皮肤”滑块,Android Telegram用户现在可以在发送之前裁剪和旋转视频。

聊天屏幕中添加了新功能-用户现在从朋友那里收到媒体时会看到一个迷你缩略图。新增的另一个功能是可以通过在“隐私和安全性”设置中选择“存档并静音新聊天”来从非联系人中过滤掉新聊天。

Telegram的群组统计信息将显示有关群组活动和成长的详细图表,以及按邮件数量和平均邮件长度列出的最高成员列表。Telegram桌面现在支持多个帐户,共享文件的大小限制已从1.5GB增加到2GB。

标签:Telegr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