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Messenger Rooms增加了直播功能

时间:2020-08-07 16:21:16来源:
导读 Facebook宣布其Messenger Room现在将具有向Facebook直播的功能。直播时,Live Broadcast将支持多达50人,非常适合举办图书俱乐部,采访专

Facebook宣布其Messenger Room现在将具有向Facebook直播的功能。直播时,Live Broadcast将支持多达50人,非常适合举办图书俱乐部,采访专家小组,开设健身课等场景。

要进行直播,用户只需在Messenger中创建一个房间并将其广播到个人资料,页面或组。房间创建者可以邀请任何人观看广播,即使他们没有Facebook帐户也是如此。会议室创建者还可以控制会议室在Facebook上的共享位置,谁可以查看广播以及邀请谁参加。

发送邀请后,会议室参与者将收到一条通知,告知他们必须选择参加。附加的控制权将提供给广播公司,以便能够在实时广播中添加或删除参与者,也可以在实时广播期间锁定/解锁会议室。

实时广播今天在某些国家/地区向Facebook和Messenger推出,并有望很快扩展到更多国家/地区。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