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从DeskMini A300 Mini PC中获得AMD Ryzen 4000支持

时间:2020-08-03 16:32:48来源:
导读 华擎此前为DeskMini A300发布了一个新的Beta BIOS(3 60L),为DeskMini A300带来了对Ryzen 4000系列(代号Renoir)APU的支持。由于未知原

华擎此前为DeskMini A300发布了一个新的Beta BIOS(3.60L),为DeskMini A300带来了对Ryzen 4000系列(代号Renoir)APU的支持。由于未知原因,主板供应商此后已从小型PC的支持页面中删除了BIOS。

该系统曾经支持雷诺阿的事实令人惊讶。DeskMini A300具有带A300芯片组的AMD主板,而Renoir仅在400和500系列芯片组上工作。根据中国出版物HKEPC的说法,华擎的简单解决方法是放弃对旧的布里斯托尔Ridge芯片的支持,以便为新的Zen 2 APU腾出空间。

作为Beta BIOS,永远不能保证稳定的操作。但是,HKEPC发现Ryzen 7 Pro 4750G可以在主板上正常工作。3.06L BIOS不再可以在华擎网站上下载,但是如果您想尝试一下,则可能需要自担风险在Internet上找到它。

这可能与最近发现DeskMini A300的后续产品有关。如果您不熟悉DeskMini A300,则系统使用华擎A300M-STX。因此,带有Ryzen 7 4700G的华擎X300M-STX的突然出现似乎表明华擎已经准备了带有更新芯片组的新DeskMini。

在当前的DeskMini A300上恢复对雷诺阿的支持肯定会为华擎带来一些布朗尼积分。但是,从业务角度看这可能不是明智的举动,因为当前的DeskMini A300所有者没有动力升级到次佳产品。但是,仍然有可能只选择当前的DeskMini A300并刷新BIOS以使其与Renoir一起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