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或密码在Windows 10中更安全

时间:2020-07-31 16:06:46来源:
导读 Windows 10是操作系统最安全的版本,并提供了更多的安全性方法。这些包括面部识别和指纹,但仅适用于兼容的计算机。备用PIN或密码选项。问

Windows 10是操作系统最安全的版本,并提供了更多的安全性方法。这些包括面部识别和指纹,但仅适用于兼容的计算机。备用PIN或密码选项。问题是两者中哪个更安全?MakeUseOf向我们展示了两者的优缺点。

Windows的PIN码是什么

PIN码是用于输入帐户的一系列数字。可以通过Windows Hello平台使用它。输入PIN比输入密码更容易,可以选择在密码之后添加PIN作为第二个标识。

如果您将Microsoft帐户用于Windows和其他Microsoft服务,则它必须非常安全。否则,破坏密码或PIN可能会损害所有链接的帐户。

如何为Windows 10激活PIN

密码菜单应打开。可从“设置”>“帐户”>“登录”选项访问。在这里,您需要选择Windows Hello PIN>添加。

PIN码的最小长度为4位数字,但最好为6位或更多。相比之下,一个4位数PIN有10,000种可能的组合,而一个6位数PIN有100万种。

与标准PIN不同,此Windows 10版本还支持字母和特殊字符。这实际上将其转换为密码。

请勿使用简单的PIN码(例如0000或1234),也不应重复或使用日期,PIN和其他类似的易于识别的信息。相反,最好拿出一个随机数并记住它。如果忘记了PIN码,可以选择重新启动它,为此,您需要输入该帐户的密码。

其他登录选项

这些包括Windows Hello Face和Windows Hello指纹。对于仅适用于兼容设备但已使用的那些选项,将需要添加PI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