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亚马逊上购买Kindle Paperwhite套装

时间:2020-07-21 15:33:21来源:
导读 阅读是填补我们所有人都拥有的这个新发现的空闲时间的好方法,而亚马逊在Kindle Paperwhite上的最新交易可以使阅读起来更加容易。在Kindle

阅读是填补我们所有人都拥有的这个新发现的空闲时间的好方法,而亚马逊在Kindle Paperwhite上的最新交易可以使阅读起来更加容易。在Kindle的Paperwhite有售,现在$ 100,这是$ 20的正常价格,你可以用三个自由个月把它点燃无限。这项Amazon服务可让您随时随地访问数千种电子书和杂志,并且通常每月需要花费10美元。总共可以为您节省$ 50。当您购买普通的Kindle时,您还可以免费获得Unlimited的月服务-该捆绑包仅售70美元。

到目前为止,Kindle是最受欢迎的电子阅读器,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随身携带整个图书馆。尽管我们现在可能不会走得太远,但将一堆电子书在电子阅读器上带到您的门廊或当地公园肯定要比一叠平装书要容易得多。亚马逊的Kindle Paperwhite凭借紧凑,防水的设计,改进的对比度显示和新的Audible支持而获得了我们的95分。现在,除了电子书外,您还可以随身携带Audible的有声读物,并直接从Paperwhite收听它们。Kindle Unlimited还包含一些Audible旁白,因此,如果您选择捆绑包,就可以免费收听。

如果预算有限,常规Kindl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给它的更小巧,更时尚的设计,更高质量的显示屏和新的前灯,使它获得了91分,这使得在黑暗环境中的阅读变得更加轻松。它不是防水的,也不支持Audible聆听,但是这些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或想要)付钱的高级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价格并不是我们单独在这些Kindle上看到的最低价。如果您只想在电子阅读器上享受最优惠的价格,那么您可能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的Amazon Prime Day或假日购物季。您还必须处理亚马逊提供给Kindle主屏幕的广告,因为这两项交易都是针对广告支持的型号。但是,如果您有一段时间一直在关注新的电子阅读器,并且想免费试用Kindle Unlimited,这些都是不错的交易。请记住,免费的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订阅将以每月10美元的价格自动续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