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聘请前Pixel高管打造通用相机应用

时间:2020-07-21 15:33:21来源:
导读 影像专家Marc Levoy在三月份离开Goog​​le后,帮助创建了Pixel阵容中最重要的一些计算摄影功能,并登陆了Adobe。这家Photoshop制造商在一

影像专家Marc Levoy在三月份离开Goog​​le后,帮助创建了Pixel阵容中最重要的一些计算摄影功能,并登陆了Adobe。这家Photoshop制造商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Levoy将“率先在全公司范围内以计算机摄影和新兴产品为重点的技术计划,并以通用相机应用程序的概念为中心。”

确切地说,通用相机应用程序将需要Adobe带来什么呢?但是,该公司指出,Levoy将与其Photoshop Camera,Adobe Research,Sensei和Digital Imaging团队合作。由于濒临笔记,Adobe的Photoshop的相机和Lightroom的应用已经包括相机功能。通用相机应用可能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都可用。

Levoy领导了开发Pixel阵容的Night Sight,Portrait Mode和HDR +功能的团队。他还在2019年的Pixel 4发布会上臭名昭著,当时他在苹果的Phil Schiller拍摄了照片。在谈到谷歌最新手机的摄像头功能时,他说:“这不是'疯狂的科学'。这只是简单的物理学。”该声明是对席勒关于苹果公司深度融合技术的演讲的参考。执行官称该系统为“计算摄影狂科学”。

很难夸大Levoy在Google期间对智能手机行业的影响。在制造商将尽可能多的镜头和传感器塞入手机的时代,Pixel 2和Pixel 3仅使用一个主摄像头即可拍摄出最佳照片。Google的电话产品线做得很少,以至于其他制造商不得不开发自己的计算摄影功能。在使用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应用程序时,Levoy可能会再次更改智能手机摄影。

标签:AdobePixe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