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首次发布播客排行榜 让您了解最新的流行音乐

时间:2020-07-15 16:11:26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几年中,Spotify对播客做出了认真的承诺,如今,流媒体服务正在为26个市场(包括美国,英国,墨西哥,巴西,瑞典,德国和澳大利亚)

在过去的几年中,Spotify对播客做出了认真的承诺,如今,流媒体服务正在为26个市场(包括美国,英国,墨西哥,巴西,瑞典,德国和澳大利亚)的听众推出其最新工具。就像该公司在音乐上所做的一样,Spotify现在将提供图表,根据观众和最受欢迎的趋势来对最受欢迎的节目进行排名。它们被称为热门播客和趋势播客,在iOS和Android上的“浏览”>“播客”>“播客图表”下都可以轻松找到它们。

热门播客会根据“最近的收听者人数”在“所有最受欢迎的播客”中保持标签。Spotify表示将每月更新一次列表,以便保持准确。热门播客将通过算法进行排名,以促进“发现新发布的节目”。基本上,它将编译快速登山者,为您提供新的节目供您收听。该公司解释说,Top Podcasts图表也可用于每个类别。例如,您将可以看到排名最高的新闻或真正的播客。

Spotify还将为创作者扩展图表功能。在Spotify for Podcasters中,该公司将在节目上映时告知用户。当然,这种身份将在各个社交渠道之间共享。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58更新:此帖子已更新,以澄清播客图表将在总共26个市场中获得。Spotify还解释说,该应用程序内的每个播客主题/类别仅可使用“热门播客”图表。

标签:Spot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