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 for Education将自动阻止未登录的用户

时间:2020-07-15 16:11:27来源:
导读 Google Meet for Education希望防止乱弹。该公司今天宣布,G Suite for Education会议将默认阻止匿名用户。用户必须登录到Google帐户

Google Meet for Education希望防止“乱弹”。该公司今天宣布,G Suite for Education会议将默认阻止匿名用户。用户必须登录到Google帐户才能加入通话。这样可以防止巨魔崩溃虚拟教室和学校会议。

您可能还记得,在大流行开始时,匿名用户如此频繁地弹出Zoom呼叫,以至于它被称为“ zoombombing”,并成为Zoom最大的安全问题之一。当时,巨魔正在猜测或共享会议ID。为了应对Zoombomb爆炸和其他安全问题,美国多个学区完全禁止Zoom。因此,虽然最好防止巨魔使任何会议崩溃,但Google可能试图赢得对Zoom持谨慎态度的学区。

要登录G Suite教育版会议,必须将用户登录到Google帐户。虽然该功能默认情况下处于启用状态,但G Suite for Education管理员可以联系G Suite支持以将其关闭,以便任何人都可以加入会议。此更改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出。

5月份,Google向拥有Gmail帐户的任何人免费提供了Meet; 6月份,Google将Meet引入了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Gmail应用程序中。Google Meet最近添加了类似Zoom的布局,现在可以在Google Meet for Education通话中提供虚拟背景。由于许多公司继续在家办公,而即将到来的学年的命运仍不确定,因此Google Meet可能会添加更多新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