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Lite到达欧洲 它是一个重新命名的Nova 6 SE

时间:2020-07-15 11:02:42来源:
导读 华为已经从西班牙开始在欧洲带来了P40系列的首个成员。中档华为P40 Lite首次亮相-几乎与中国客户在中国所知的Huawei nova 6 SE和马来西

华为已经从西班牙开始在欧洲带来了P40系列的首个成员。中档华为P40 Lite首次亮相-几乎与中国客户在中国所知的Huawei nova 6 SE和马来西亚人所看到的Huawei nova 7i相同。

华为P40 Lite配备了麒麟810芯片组和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但没有Google服务。它具有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但是如果您想要更多,则必须使用NM卡进行扩展。6.4英寸LCD具有FullHD +分辨率,并且在左上角有一个打孔。

Huawei P40 Lite的背面配有方形摄像头,而LED闪光灯位于下方。它配备48MP主射击器和8MP超宽捕捉器,以及专用的微距相机和深度传感器。自拍射击者具有16MP传感器和f / 2.0镜头。

Huawei P40 Lite中的4,200 mAh电池通过USB-C端口支持40W充电。

手机保留了3.5毫米音频插孔,并带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可以兼作电源按钮。

华为P40 Lite的价格为299欧元。预购将于3月2日在华为商店及其新的电子商店开始,早期采用者将免费获得一对免费的Freebuds 3,而第一批产品则计划在3月7日发货。第三方零售商将在3月16日获得库存。

标签:华为P40Li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