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什尔州的互联网速度有多快

时间:2020-05-25 16:25:02来源:
导读新罕布什尔州康科德市-由于大流行,饭厅已变成教室,而沙发和咖啡桌则变成了办公室的小隔间。由于新罕布什尔州有如此多的家庭学习和远程工

新罕布什尔州康科德市-由于大流行,饭厅已变成教室,而沙发和咖啡桌则变成了办公室的小隔间。

由于新罕布什尔州有如此多的家庭学习和远程工作,您可能会发现自己的房屋有能力应对我们的新虚拟现实,包括您的互联网速度是否能胜任工作。

根据一家将消费者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进行比较的私人公司HighSpeedInternet.com 的新排名,花岗岩州的平均互联网速度为62.1 mbps,在美国排名第七快,足以满足典型需求。

由于这些是平均水平,因此互联网的速度因地区而异,某个州的某些地区享受真正的高速互联网,而其他地区则可以享受乌龟般的步伐服务,甚至根本没有。

为了确定状态在列表中的位置,HighSpeedInternet.com查看了300万个速度测试工具结果中的数据,并采用了每个州的平均速度,并将其从最快到最慢进行了排名。

以下是互联网速度最快的10个州:

马里兰(84.1 Mbps)

特拉华州(80.9 Mbps)

新泽西(76.3 Mbps)

哥伦比亚特区(75.2 Mbps)

弗吉尼亚(74.5 Mbps)

罗德岛(74.5 Mbps)

马萨诸塞州(73.6 Mbps)

科罗拉多(70.9 Mbps)

华盛顿(67.3 Mbps)

加利福尼亚(67.2 Mbps)

这些是互联网速度最慢的10个州:

阿拉斯加(20.6 Mbps)

蒙大拿州(30.1 Mbps)

缅因州(30.8 Mbps)

爱达荷州(30.9 Mbps)

怀俄明州(33.3 Mbps)

南达科他州(33.3 Mbps)

爱荷华州(35.8 Mbps)

阿肯色州(37.3 Mbps)

密西西比州(37.9 Mbps)

夏威夷(38.1 Mbps)

今天,保证可靠的互联网访问尤为重要。根据《教育周刊》(Education Week)5月份的报告,由于而导致的学校停课影响了至少124,000所美国公立和私立学校以及5500万学生。绝大多数学生正在家里完成学年。

此外,根据盖洛普(Gallup)的一项民意调查,至少有62%的在职美国人表示他们在危机期间在家工作,这一数字自3月中旬以来已翻了一番。实际上,一旦解除公共卫生限制,五分之三的在家工作的美国工人都希望尽可能继续远程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