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美国的成立是为了向美国农村地区提供先进的技术

时间:2020-05-24 16:13:59来源:
导读 Kerlink是致力于物联网(IoT)解决方案的专家,而 美国 物联网美国(IoT America)是一家在整个美国农村地区部署IoT解决方案的美国公司,他

Kerlink是致力于物联网(IoT)解决方案的专家,而 美国 物联网美国(IoT America)是一家在整个美国农村地区部署IoT解决方案的美国公司,他们已联手通过最大限度地利用力量来改变农村企业的工作方式,易用性和安全性Kerlink平台通过Kerlink工作站和核心网络软件为这些业务带来了收益。

作为共同努力的一部分,物联网美国将与战略顾问一起创建首创做法,这些战略顾问专门致力于帮助客户改变其在整个组织中的工作方式,从实现资产,设施等位置功能,现场服务和安全,以改善研发,库存管理和后台系统。

Kerlink和IoT America还将合作开发IoT America的新服务产品,以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市场中的硬件,软件和服务生态系统。新产品将帮助客户发现其行业中影响最大的可能性,并通过成熟的方法,借助工业级和面向未来的IoT专用连接,快速开发LoRaWAN解决方案。

“物联网美国的成立是为了向美国农村地区提供先进的技术,连接和解决方案,”美国物联网美国首席技术官杰夫·克劳曼(Jeff Klaumann)说。“我们致力于满足种植者,生产者,农业企业和小镇的需求。我们的客户认识到技术在优化运营方面的力量,这为我们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带来了新的分销机会。”

为此, IoT America 设计,安装和管理无线连接和增值解决方案,用于精密农业,牲畜管理,基础设施监控和智慧城市应用,以帮助种植者,牧场主,城镇和企业节省时间和金钱,提高生产力,提高农业产量并保护宝贵的自然资源。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物联网美国是依靠 Kerlink的室外 Wirnet站小号 和 Wirnet IBTS紧凑 LoRaWAN网关,室内 Wirnet iFemtoCell 网关,以及公司的核心网络和先进的操作套件, Wanesy管理中心。

Kerlink的Yannick Delibie说:“ IoT America创建了一种新的消费模型,可以将物联网直接直接带到美国广大的农村地区,并允许农业生产者,小型企业和市政当局快速推出定制的网络和可行的现场解决方案。” CTIO和公司美国子公司Kerlink Inc.的首席执行官。

“ Kerlink和IoT America完美匹配:Kerlink为IoT America等解决方案提供商带来了经济高效,成熟且高性能的低功耗广域连接,以部署和管理越来越多的智能农业和智能城镇用例。”

这些包括作物,土壤和天气分析,牲畜监测,资产和建筑物管理,计量和远程烟,气和火警报。Kerlink的一站式网络即服务全运营支出模型还可以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简化投资,并专注于销售和营销活动,同时从一开始就利用工业级和面向未来的IoT专用连接。杰夫·克劳曼物联网美国的成立是为了向美国农村地区提供先进的技术

标签:物联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