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Windows 10拍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的屏幕截图

时间:2020-05-14 16:48:12来源:
导读从计算机捕获屏幕是一项在各种情况下都有用的功能。有时,您可以捕获文本而不保存文本,或拍摄其他景点。但是,屏幕截图是共享信息的一种常

从计算机捕获屏幕是一项在各种情况下都有用的功能。有时,您可以捕获文本而不保存文本,或拍摄其他景点。

但是,屏幕截图是共享信息的一种常用方法。如果您使用Windows 10设备,则可以使用多种方法来利用此功能。方法如下:

打印画面

当然,从Windows 10计算机获取屏幕快照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经典按钮,该按钮在不同型号上的书写方式为“ PrtScn”或“ PrtSc”。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对您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进行复印。没有比使用带有平台的设备更轻松,更快速的操作了。

Alt +彩色屏幕

有时候,您希望更加准确地捕获在计算机上看到的内容。一次使用“ Alt”和“ Print Screen”按钮的组合将仅捕获当前使用的那部分显示。例如,您可以避免意外共享您想要的东西带来的不便。

作为标准的“打印屏幕”功能,您可以将文件保存在“剪贴板”中。框架仅覆盖屏幕的活动部分,从而便于编辑。

Windows键+打印屏幕

使用“打印屏幕”是捕获活动窗口的好方法,如果同时按下Windows和“打印屏幕”按钮,则会拍摄全屏照片。这会将图像另存为PNG文件在计算机的内存中。您可以从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轻松找到该图像。它们通常存储在“图片”文件夹中,您应该在其中找到“屏幕截图”。

剪裁和素描

此功能非常方便,并为许多用户所偏爱。所有Windows 10设备上都预先安装了免费版本的“ Snip&Sketch”,它是旧版“ Snipping Tool”的后继产品,可以通过单击Windows按钮并输入名称“ Snip&Sketch”来检测。

启动应用程序后,您需要按一个按钮并拖动光标以勾勒出要捕获的显示部分。提供了其他工具来编辑照片,包括绘图或添加其他虚拟对象。

标签:Windows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