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Google Pixel相机部门的负责人离开了公司

时间:2020-05-14 16:48:13来源:
导读 谷歌在智能手机市场很有影响力,这主要归功于Android的发展。该公司还为用户提供自己的一系列设备,称为Google Pixel。该公司的战略将继续

谷歌在智能手机市场很有影响力,这主要归功于Android的发展。该公司还为用户提供自己的一系列设备,称为Google Pixel。该公司的战略将继续与硬件有关。但是,对于优质相机,Google的视图有很大的不同。

与竞争对手不同,谷歌Pixel长期以来都提供配备三甚至四相机的型号,而Google Pixel的背面只有一个传感器。例如,Google Pixel 4是该公司的第一款在背面具有双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主传感器在f / 1.7光圈下的分辨率为12.2兆像素,并配有具有2倍光学变焦的16MP长焦相机。奇怪的是,前面还有两个模块,包括一个8MP f / 2.0和一个ToF 3D传感器。该公司确信,即使这些参数也足以从智能手机上拍摄出最佳照片和视频。

但是,Google Pixel 4系列当前型号的性能不尽人意,导致该公司的硬件部门发生了重大变化。根据《 TheInformation》,几位高级官员已经离职。

Rick Osterlo是硬件制造部门“ Made By Google”的负责人,因错过了在智能手机上提供“ Soli”芯片提供不同功能的机会而受到严重批评。该设备的另一个缺点是电池寿命很短。

最近几个月,他已经离开了Pixel计划的经理Mario Keiros,这发生在另一个重要人物身上。这是Mark Levoy,他是Pixel设备相机部门的负责人。

他的名字与以下说法有关:智能手机中的“超宽”相机并不重要。他的话与用户希望在Google Pixel 4中看到广角传感器而不是长焦相机形成鲜明对比。毫不夸张地说,这样的决定可能对Pixel 4在全球市场上的销售起了重要作用。

标签:GooglePixe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