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cdoc医疗保健列表网站还将为视频通话提供便利

时间:2020-05-14 16:48:14来源:
导读Zocdoc是受欢迎的医疗服务提供者在线目录,它正在寻找新角色。在全球大流行之后,随着远程医疗服务的兴起,该公司正在推出一种新工具,它将

Zocdoc是受欢迎的医疗服务提供者在线目录,它正在寻找新角色。在全球大流行之后,随着远程医疗服务的兴起,该公司正在推出一种新工具,它将在连接患者和医生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它与通信平台Twilio合作推出了Zocdoc视频服务(ZVS),这是一种符合HIPAA要求的远程医疗视频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免费供消费者使用,还可以免费供医生使用。而且,这不仅是大流行期间的特殊介绍交易还是临时报价。显然,您仍然需要支付医疗费用,但是至少从业者不必为与患者建立安全联系而付费。

在爆发之前,远程医疗是一项罕见的服务。甚至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们可以通过互联网看到医生,更不用说实际使用这些在线服务了。但是,随着人们开始寻求从专业人员的家中安全性评估他们令人担忧的症状的方法(而不只是谷歌搜索症状或检查WebMD),远程医疗的普及率直线上升。

Zocdo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liver Kharraz告诉Engadget,视频访问量现在占总预订量的30%至40%,高于“ 3月初的基本为零”。该网站现在拥有超过100个专业的一百万个虚拟约会,这是从业者在公司甚至推出视频服务之前就使用第三方工具的约会。医生正在寻找安全和数字化方式与患者联系的方法,而Zocdoc希望在不要求用户设置单独应用或设备的情况下帮助实现这一点。

Zocdoc视频服务佐克多克

在今天的发布之前,Zocdoc的主要功能是作为目录。您可以访问该网站,专门寻找使用上个月宣布的过滤器进行虚拟访问(无论他们使用何种视频服务)的医生。在结果中,您将看到一个紫色的摄像头图标,指示提供者提供了视频服务。选择了医生后,您可以在他们的Zocdoc个人资料上安排约会,并且要由他们来决定召开会议的平台。

借助Zocdoc视频服务,医生仍然可以自由选择想要用于您的访问的任何渠道。但是对于以前可能通过使用Skype或FaceTime等免费工具来规避法规的提供商而言,ZVS是一种引人注目的选择。医生只需要注册,就可以免费进行虚拟检查。如果他们在Zocdoc上有个人资料,则计划集成将更加无缝,但是不在目录中的人仍然可以免费使用视频服务。

无论您是在Zocdoc还是其他地方找到医生,您都将体验ZVS:您的医生将向您发送指向其虚拟候诊室的唯一链接,您可以在预约时间单击该链接。提供者准备就绪后,他们将开始您的访问,并且您会看到访问摄像头和麦克风的典型权限请求。您不需要特定的应用程序,设备或Zocdoc帐户即可使用它。

Zocdoc视频服务佐克多克

对于已经使用远程医疗服务的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熟悉的过程。Doxy.me是该领域的热门提供商,并且类似地,您无需设置单独的应用程序或帐户。它还使用唯一的链接和虚拟等候室。虽然Doxy.me还向医生提供免费服务,但它具有一整套完善的高级功能,例如屏幕共享,群组通话和通知,每月费用为35至50美元。同时,佐克多克(Zocdoc)表示,其所有功能将免费提供,并且该产品将向所有人免费提供-这不是限时优惠,也不是大流行的特别优惠。

标签:Zocdoc
最新文章